两万光年

有个性,无签名

《锁》月麟abo ①

傍晚的阳光是迷人的,温柔的。橘红色的光芒就像是被泼洒的颜料似的,滑满了蓝灰色的天际。轻柔的海风吹拂着古月娜白皙的脸,她的一头长长的银发被海风吹拂着,飘扬在海盐味清新的空气中,为她凌厉霸气的气质增添了点点温柔。她一身白衣,在橘红色的残阳下,一如当年温婉。她的一双如紫水晶般晶莹清澈的眸子深情的看着唐舞麟。如今,已经没有什么坎坷可以阻挠他们了。

      古月娜银色的发丝随风起落着,夕阳在她那闪着银白色偏光的发丝上映出了金红色的影子,随风轻缓的飘着。

       古月娜手扶着栏杆,看着被残阳染成金红色的宁静海面,几只白色的海鸥向远处飞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舞麟,这的风景美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古月娜轻声的询问道,她的声音很轻,语音婉转,如天鹅的羽毛般轻轻的触碰在舞麟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很美,但是你更美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轻声的说道,他一双黑色的水眸望着古月娜,纤长细密的黑色睫羽上在古月娜眼里仿佛缀满了金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舞麟的黑色长发散开着,随着海风飘扬,露出了一节白皙诱人的脖颈。唐舞麟薄唇微张,微微的喘着气,白皙的面上浮现着点点诱人的红晕,唐舞麟感觉几股热流正在逐渐上升,烘烤着自己的脸,他甚至察觉不到自己的信息素已经在缓缓的散发到空气中。他只是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好像越来越热了,一双黑眸湿湿的望着古月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舞麟,你不舒服吗?”古月娜似乎察觉到了唐舞麟那薄荷味清凉的信息素,一双紫眸关切的看着他,古月娜一只手已经抚上了唐舞麟修长的脖颈,摸到了已经肿起来的腺体,轻轻的揉了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古月……我好热……”唐舞麟迷迷糊糊的说着,他的唇瓣微张,已经变得红了许多。唐舞麟的脸上挂着红晕,信息素的味道也已经越来越浓了,馥郁的散发在空气中。他浑身就像烧起来一样,身上已经挂上了一层薄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舞麟,你发情了。”古月娜被唐舞麟诱人的样子感染到了,身体里的那股燥热已经隐隐的躁动了。古月娜的紫眸暗了暗,划过了一丝不意察觉的笑意,古月娜散发出安抚信息素,安抚着唐舞麟体内的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舞麟,看着我。”古月娜以半命令的口吻道。唐舞麟转头,一双黑眸像是被水浸过似的,满眼泪水的望着古月娜。唐舞麟体内的燥热逐渐旺盛了许多,下身的空虚让他感觉到莫名的痒痛,这种感觉已经折磨的他热泪盈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古月娜用手拨开唐舞麟被汗水贴在脸上的长发,让他被海风吹着。唐舞麟终于感觉到了一点凉爽。但依然缓解不了什么。他的衣领已经被汗水浸湿了,几滴晶莹的泪珠滑进了鬓角的长发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古月,我热……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唐舞麟的语气里多半是祈求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被标记。


       古月娜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舞麟 ,咱们先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34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