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万光年

有个性,无签名

《锁》月麟月 ⑥

    “头还疼吗?”


    唐舞麟回眸跌进了一片紫水晶的温柔里。



    她的声音轻轻的,如一根皎洁的羽毛般扫在唐舞麟的心上 ,天使般的嗓音让唐舞麟感到了一丝丝恍惚。


    古月娜的一双如紫水晶般剔透清澈的眸子有了些许心疼,一双纤细的眉毛微微的蹩在了一起,神情担忧的对唐舞麟说道。银白色的发丝搭在她的肩膀上,发尾有些微微卷起,在阳光下闪着淡淡的金光,仿佛是下了一场雪那般静谧,洁白无瑕,一双银色的睫羽卷翘着,衬的她那双紫眸闪着宝石般光洁,灵动。她的面容并不娇艳,反而有一种冰肌玉骨般清冷的美感,称得上是绝色。唐舞麟感觉她就像一个清冷美丽的o,反而他自己就应该是个身材高挑的a,可惜事与愿违。


    他并没有回复她,而是看了看古月娜。


    唐舞麟无意间看到她//微张的/樱红色/唇瓣,如/嫩/滑/的果冻般在阳光下闪着/诱人/的光泽,洁白的贝齿/隐隐/的露了出来 ,唐舞麟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上去。


    唐舞麟的眸光暗了暗,按耐住了心里的那股冲动。他的心里突然萌生了一个腹黑而温柔的阴谋。

    他一双纤长细密的睫羽轻轻的颤了颤,遮盖住了那双平日里那双总是带着笑意的黑色眸子,让古月娜有些看不出他的眼中情绪,他微微的偏过头,长长的发丝随着他的动作摇曳了一下,遮盖住了白皙的下巴,他轻轻的低下头,佯装痛苦的用牙齿咬了咬/下chun-。


  他突然猛地低下头 ,“头……好痛……”双手微微用力的抚着额头,露出了白皙脆弱的后脖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舞麟,你怎么了——”


   古月娜立刻有些担心起来,轻轻的扶着他的肩膀,释放着安抚信息素,一片芳香馥郁的丁香花迷人的香味散发开来,唐舞麟的心里有种即将得逞的快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钩了。


    他嘴角勾起一抹戏谑的微笑,转过头来,迅速搂住了古月娜的肩,chun口微微张开,wen住了古月娜的chun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 古月娜的一双紫眸因惊讶而放大了,突如其来的一个wen让她下意识的猛地靠在了墙上,从侧面看,唐舞麟仿佛在以一种居高临下的/姿势/压/着/她。


   入口时如果冻般嫩滑,一股淡淡的丁香花馥郁绵延的香味缓缓的散发在唐舞麟的/口/qiang/内。

   唐舞麟慢慢的啃/噬/吸/引着古月娜的唇瓣,而古月娜感觉到唐舞麟/口/中清冽微甜的薄荷香味,宛如夏天的绿叶那般生机,绿的清新。


       许久,唐舞麟才/放/开/古月娜,擦了擦/嘴/角/留下的tuo液,露出一抹狡猾的微笑。


    古月娜此时有些头晕,许久时候才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竟然骗我。”


     古月娜有些生气,但是很快露出了无奈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